•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江西省法学会来富平法院参观学习(图)

时间:2019-05-13 14:56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江西省法学会来富平法院参观学习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5月11日下午,江西省法学会会长刘铁流、专职副会长刘朝阳等一行30余人来富平学习交流法学会工作。陕西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副会长杨建军,渭南市委政法委纪检组长姚宏斌,富平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法学会副会长任继文,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法学会副会长康存生、县法学会秘书长任拴牢一同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

刘铁流一行在淡村法庭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特色调解室、科技审判庭、党员活动室、法学研究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陕甘宁边区革命根据地法制建设的主要成就、陕甘宁边区司法工作特点、马锡五审判方式、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人民司法思想,并就法学会如何围绕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进行了交流。

江西省法学会来富平法院参观学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