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发挥基地作用 培育红色传人 —西北政法大学研究生来富平法院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图)

时间:2019-05-11 17:25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5月10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30余名研究生一年级学生在段喆斐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富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院办公室主任牛文良陪同参观学习。

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作为最高人民法院第六巡回法庭、西北政法大学青年干警实习学生教育培训基地,内容丰富、教育性强,对增强法官干警理想信念、更好地继承发扬陕甘宁边区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对青年学生了解基层人民法庭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学生们参观了富平法院传承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室,切实感受了基层法庭干警的工作生活情况,深刻接受了人民司法优良传统教育。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