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法院办公室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推进会(组图)

时间:2019-05-01 11:4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陈楚楚)为了迅速落实4月29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的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推进会精神,当天下午富平法院办公室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了本部门推进会,对加强内部管理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牛文良主任对办公室承担的各项机关管理事务逐项对照检查,对办公室承担的政务工作、事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梳理,对考勤制度、保密管理、财务审核、公务派车等重点工作进行重申,要求责任到人,加强规范化管理,提升服务保障。牛文良主任还要求各位干警对照岗位职责认真整改,建立整改台账。

此次活动为院办公室全体干警强学习、严管理、促提升提供了契机,为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