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推进会(图)

时间:2019-04-30 09:23 作者: 通讯员 张茜瑜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茜瑜)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切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推动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教育引导法院工作人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能力,4月29日上午,富平法院召开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推进会。在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田永华主持。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工科长李冬菊就富平法院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存生通报了全院第一季度审判质效及考核情况。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焦润潮重点就队伍管理、审判管理、后勤事务三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内部管理情况作了强调讲话。党组书记、院长党宏军组织再次学习了市中院院长李永强动员讲话精神,并对开展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要求。

党宏军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开展整治活动是坚持政治建院、规范审判执行行为、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迫切需要,全体法官干警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集中整治活动向纵深开展。二是要准确把握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加强内部管理活动的基本要求。要坚持把整治活动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执法规范化创优年”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紧盯目标全力推进,严查细究抓好整改,巩固提升整治成果,确保查摆出的问题全部按期整改到位。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成效。要坚持把集中整治活动作为强化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把整改落实落细,让作风真正硬起来,全力推动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