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工会组织会员开展篮球训练活动(图)

时间:2019-04-15 10:52 作者: 通讯员 任拴牢 任继文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任拴牢 任继文)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和团队意识,富平县委政法委工会分别于4月13、14连续两日在检察院篮球场组织开展篮球训练活动。

这两天天气晴朗,气温较高,紫外线较强,各活动参加人员都能够克服困难,在每天7时20分前到达篮球场,按时参加了训练活动,在训练过程中,也适当的安排了分组对抗比赛。工作之余进行高强度运动,难免会出现不适感,活动参加人员全然不顾四肢的酸痛和身体的疲乏,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训练热情、坚韧的意志力和顽强拼搏精神,整个训练活动无一人中途退场。

篮球训练活动的开展锻炼了干部职工身体,缓解了工作压力,增进了同事情谊,培养大家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让干部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今后更好地干好政法工作、建设法治富平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