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宫里派出所48小时连抓9名网逃

时间:2023-06-19 11:15 来源:平安富平

今年以来,富平县公安局持续亮剑,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抓捕力度,广辟线索、细致研判、主动作为、快速出击,成功抓获多名网上在逃人员,有效震慑了违法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111

222

近日,宫里派出所在48小时内成功抓获9名网上在逃人员,及时消除了社会治安隐患。宫里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敲诈勒索被陕西彬州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张某某、因涉嫌帮信罪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周某某、因诈骗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人员栾某某三人的活动轨迹,民警经过全面分析研判,细致工作,充分运用政策感召及心理疏导的方式对其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敦促其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当天张某某、周某某、栾某某先后放下思想包袱,主动到宫里派出所投案自首。

333

444

民警乘胜追击,继续深挖研判网上在逃人员信息,又发现因涉嫌诈骗案被广东警方上网追逃人员徐某某、张某某、韩某某,因涉嫌帮信罪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的王某的活动轨迹,在民警的积极劝导和耐心工作下,当天,网上在逃人员徐某某、张某某、韩某某、王某等人先后到宫里派出所投案自首。

555

宫里派出所民警通过研判信息,发现因诈骗案被河南警方上网追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某、李某某的活动轨迹,宫里派出所民警立即与李某某家属取得联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终在家属的积极配合下,该二人主动来到宫里派出所投案自首。截至目前,宫里派出所上半年累计抓获各类网上在逃人员47名,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