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富平交警:周末夜查行动“严查严防”酒驾等违法

时间:2019-04-15 10:41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12日至14日(周五到周日),富平交警大队抓住周末休闲时间多,人员聚会及出行密集,酒驾、醉驾、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易发高发的特点,结合“春季交通安全严查严防行动”,放弃休息,连续开展夜查行动。

在大队统一部署安排下,各中队抽调精干警力,放弃周末休息,从周五至周日晚,以各自辖区主要餐馆、酒店聚集区、人员车流密集区及主要街道、路口为重点区域,通过设立检查站及流动巡查的方式,开展夜查行动,严查酒驾、醉驾、毒驾、涉证涉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全力清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行动中,民警严格规范执法,坚持配备和使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固定证据,坚持检查、处罚与宣传教育相结合,教育过往驾驶人及违法嫌疑人树立对法律、对生命的敬畏意识,自觉遵规守法,切实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配合交警部门,协力共治,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周末夜查行动中,共查处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42 起,有力遏制和震慑了违法。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