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扫黑除恶进企业 生产和谐促发展(图)

时间:2019-03-14 16:17 作者: 富平县司法局讯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富平县司法局讯)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提高企业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知。3月13日,富平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进企业活动,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为企业员工讲解了目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如何识别黑恶势力,以及新修正宪法的相关内容,同时鼓励员工主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去,遇到线索积极举报。

通过宣传,进一步扩大扫黑除恶的知晓度和关注度,为推动形成人人参与、自觉支持扫黑除恶工作氛围打下良好的群众基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