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交警:“三秦平安春运”之“四个务必”查改隐患篇

时间:2019-01-15 15:37 作者: 通讯员 赵萌萌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萌萌 陈润社)“三秦平安春运”启动以来,富平交警大队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提前安排部署,认真组织推进,主要领导亲力亲为,以“四个务必”的高严标准和要求,开展辖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三秦平安春运”交通安全行动平安顺利开展。

工作中,富平交警大队大队长张跟阳带领工会主席张鹏以及秩序、事故预防、指挥中心、法宣等所队负责人,会同淡村中队,对210国道富平段公路等路段进行了拉网式排查,要求在开展“三秦平安春运”交通安全行动中,切实做到“四个务必”,即行动开展务必要扎实,隐患排查务必要细致,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务必要彻底到位,务必要抓住不放,一抓到底。

为落实大队长“四个务必”要求,1月14日,大队秩序、事故、指挥中心等队所负责人会同富平公路段相关领导,再次来到210国道富平段、峪梅路庄里杨家村段等存在隐患的路段、路口、村口,进行实地查看,商议解决方案,力争早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