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交警:学考结合 以考促学 法制培训重实效(图)

时间:2018-09-14 15:55 作者: 通讯员 惠莎莎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9月13日,该中队组织全体民警在会议室,以试卷答题的形式,举办交通安全法律基础知识考试。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惠莎莎 陈润社)为进一步强化规范执法,切实提高民警的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富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民警法律基础知识培训,并通过测试,以考促学,使法制培训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9月份以来,富平交警大队美原中队对全体民警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法律基础知识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公安机关办理行政案件程序规定》、《公安机关行政案件示范案卷指南》、法律文书制作以及民警在实际执法活动中的遇到的问题等,采取法律、法规解读、案卷评析等形式开展。为期一周的专题学习培训结束后,为检验和考核学习效果,中队及时组织民警进行了笔试测验,收到良好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