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司机满身酒气,竟说自己没喝酒!(图)

时间:2018-09-10 14:45 作者: 通讯员 党绍智 陈润社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富平:司机满身酒气,竟说自己没喝酒!(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党绍智 陈润社)一男子嗜酒成瘾,屡教不改,为了可怜的口腹之欲,屡踩法律红线,最终被富平警方严惩严办。

9月7日凌晨,城区一中队民警在环城西路设立酒驾检查点。1时许,一辆挂着陕B牌照的小型轿车经过检查站点,当民警拦下该车时,民警闻到驾驶人身上有浓烈的酒精味道。

民警立即将车辆控制,对驾驶人进行酒精测试。“我没喝酒,一滴酒也没喝,真的……”,该男子极力狡辩。

经过酒精含量检测仪的现场检测,达到酒驾标准,驾驶人张某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经网上查询,该男子曾在2018年8月7日曾经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铜川交警大队查获并处记12分、罚款一千元的处罚。该男子已经涉嫌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该男子张某(29岁)将行政拘留5日,罚款2000元,吊销其驾驶证,且两年之内不能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民警告知其面临的法律后果,该男子对自己二次酒驾的行为非常后悔,但为时已晚。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