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图)

时间:2017-12-05 09:20 作者: 通讯员 李俊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李俊)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树立宪法法律至上理念,在全社会营造尊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12月4日——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富平法院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组织法官干警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宣传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主题,以四个深入为重点(即深入学习宣传宪法、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深入学习宣传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通过采取发放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开展现场咨询服务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依宪治国、依宪执法等理念,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不断强化全社会的法治意识和法治信仰,为推进法治富平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答疑解惑15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活动期间,县法院还组织41名员额法官进行了宪法宣誓,进一步激发了全院法官干警树立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了法官干警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