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市级富平公安检查站全面启动二级查控勤务(图)

时间:2017-10-13 09:00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统一安排部署,为了确保“十九大”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有序,富平县公安局抽调正式民警6人,辅警33人(含交警6人),采取三班轮换,24小时查控的模式全面启动富平县市级公安检查站查控勤务。所有执勤民(辅)警克服连阴雨,气温骤降等不利因素,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查控勤务之中。截止12日中午,已检查可疑车辆230辆,盘查可疑人员86人,收缴违禁品5件(把)。

查控模式的启动,极大的发挥了安全“过滤网”的作用,形成强大威慑,确保进出富平县主要通道“车干净、物干净、人干净”,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顺利召开。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