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淡村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逃犯(图)

时间:2017-04-21 14:44 作者: 特约通讯员 李华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李华)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富平县淡村派出所认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积极部署,合理安排,快速出击,于4月21日成功规劝一名在逃人员。

近日,淡村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网上逃犯宋某最近在辖区内频繁活动。掌握线索后,淡村所副所长曹磊及时调整思路,带领民警朱钊主动联系宋某,耐心宣讲政策法规,动之以理、晓之以情,希望宋某能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经长期不懈的努力,犯罪嫌疑人宋某再法律的攻势下于4月21日,来所投案自首。

据悉,宋某,男,1972年9月27日出生,家住富平县淡村镇都村村凤凰组,在逃人因涉嫌诈骗于2017年4月18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宋某已移交西安警方。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