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严打盗抢骗 退赃返民50余万(图)

时间:2017-04-21 10:0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宾馆来了一大善  投资壹佰壹拾万

迷迷糊糊乱方寸  健康宝贝敬老人

不收大家一分钱  养得众老体健康 

福寿长命奔百年  收钱又退耍阴谋

恶毒设计让你钻  口诵佛经伪装善 

贼眉鼠眼心蛇见  中计愚老钱出手 

骗子讹银几十万  正预插翅急逃窜

解救民难城关警  从天而降抓诈骗

不辞劳苦通宵干  星夜兼程追赃款

为民挽回救命钱  悲喜交集谢苍天

感谢政府感谢党   深感恩人众警官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这是2017年4月20日,在富平县公安局打击盗抢骗返赃大会上,受害老人任加文代表112位被骗老人向富平公安民警写的感谢信。

4月20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盗抢骗返赃大会。刑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将今年自开展打击盗抢骗活动以来,公安机关成功追缴的抢劫、抢夺、各类诈骗等赃款共计50余万元集中向群众返还。

近年来,富平县公安局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各类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以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和深入推进“平安富平”建设为目标,紧紧围绕群众反响强烈的“盗抢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通过突出重点打团伙、打系列、打窝点、打流窜等形式,多措并举、全警参与,因地制宜地开展专项打击工作。工作中始终秉承“打击违法犯罪、人民利益第一”的原则,在打击出处理违法犯罪的同时,尽最大努力、最大限度地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及时将追缴的赃款返还受害群众,以实际行动来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努力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