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全面开通跨省身份证异地受理业务

时间:2017-03-23 14:59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3月22日,富平县公安局经过积极努力和加紧调试,率先在全市全面开通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业务。目前,富平县的15个派出所均可以受理身份证跨省业务,如需办理身份证相关业务的外地群众可以就近选择派出所办理。

截至22日,富平县公安局共受理了21个跨省身份证业务,为浙江、福建、贵州、山东等十几个省市的外地群众成功办理了居民身份证业务,极大地方便了群众。

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开展以来,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始终将此项工作做为全面深化公安户籍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秉承“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的宗旨,一方面,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加紧设备调试和加强硬件建设,另一方面积极组织户籍民警开展业务培训和指导,使户籍民警能够更加熟练地掌握异地证受理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各派出所充分利用板报、横幅、标语、等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条件、所需资料及办理流程,切实将身份证异地受理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