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跨省异地居民身份证业务 富平可以办啦!

时间:2017-02-16 11:5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为了进一步方便人民群众,推进居民身份证“三项制度”深入进行, 2月15日,陕西省富平县公安局经过积极努力和协调,顺利启动居民身份证跨省异地受理业务,为在富平工作的外省户籍人员的身份证办理提供了方便。

2月15日17时,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室接到户籍为江苏省杨州市的人员许某的求助,其在春节回乡返陕途中,将身份证不慎丢失,现急需办理公司业务,但没有身份证,办不了事情,十分焦急。于是他来到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户籍室求助。富平县公安局积极协调沟通,调试设备,经过多次尝试,终于成功为许某办理了跨省异地居民身份证补证业务。

身份证跨省异地业务的成功受理,标志着富平县跨省异地居民身份证受理工作的全面启动。

目前,富平县公安局不仅可以办理身份证省内异地业务,还可受理跨省异地身份证相关业务,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