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通知公告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关于车辆管理所机动车业务办理迁址的通告

时间:2018-09-14 11:21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随着公安部“放管服”新措施的进一步深入及大型汽车业务下放的承接,原来的机动车办公地点已不适应业务办理要求,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将机动车业务办公地点进行搬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机动车业务办公新址位于富平县庄里试验区东环路与到庄路十字(富平县机动车驾驶人考务中心院内)。

2、9月15日至17日,设备搬迁、系统调试,停止办公。9月18日在新址正常办公。

3、咨询服务电话:0913-8221073

因搬迁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富平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二零一八年九月七日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