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富平公安巡特警及时处置一突发事件(图)

时间:2017-03-04 09:56 作者: 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郎军杰)3月3日下午,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中队队员在巡逻至富平县莲湖大街东段便民大厅路段处时,发现一辆北汽牌面包车正在将一名中年男子拖行,巡逻队员立即将该车截停,并了解情况。

经询问得知,被拖行的中年男子以300元一辆的价格买了该车上的6辆自行车,在其组装过程中发现根本组装不到一块,便怀疑自己上了当,买了伪劣产品。他于是叫了几个朋友在富平县城寻找卖给自己自行车的人。最终,该男子在莲湖大街发现了之前卖自行车的人所乘坐的面包车,于是便和几个朋友上前理论。谁知,该驾驶员启动车辆就走,中年男子紧抓车门不放被拖行十几米远,被巡逻队员看见及时截停。

据该车司机交代,他是受雇于人,而雇他的人不知去哪了。随后,巡特警将嫌疑车辆及相关人员转交城关派出所受理。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