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春训工作(组图)

时间:2017-02-07 09:41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春训工作(组图)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公安队伍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部队,连日来,富平县公安局积极开展队列队形、警体技能等项目训练,苦练基本功,为进一步增强民警的纪律意识和服从意识,提升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好公安队伍新形象而不懈努力。

一、领导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春训活动中,富平县公安局政委李跃、纪委书记陈敏锋等局领导警容严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不搞特殊化,积极参加训练;刑警大队大队长杨建龙虽脚部有伤不能参训,但始终能够坐镇指挥、坚持到底,为团队服好务;国保大队教导员任彦龙当仁不让,主动请缨做教官,发挥昔日军人职业优势,指导团队开展训练;政工监督室、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督察大队、经侦大队、法制大队等部门以及各基层所队领导,都能够放下架子和民警打成一片,积极主动参训,使整个训练严肃认真、秩序井然。

二、各部门攻坚克难,积极备战。为了确保春训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正确处理好工作、学习、训练三者矛盾,各部门都统一思想认识,攻坚克难,积极备战。政工监督室、督察大队等部门积极召开春训动员分工会,统一安排近期活动,专人专项开展好各自工作,积极参加训练;老庙派出所制定了“春训学习训练计划”,并从认识、学习、整改、剖析四个方面狠抓落实;巡特警大队召开节后“收心会”,提前部署,统一动员,加紧练兵;交警大队、城关派出所、庄里派出所、留古派出所等单位邀请武警官兵、消防战士做教官,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队列训练不走过场;法制大队、美原派出所、曹村派出所、流曲派出所等单位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动员部署会,克服值班备勤、训练场遥远地等困难,学毫无怨言,不拖团队后腿,将自训与统一训练结合起来,积极训练。

三、民警按时参训,遵规守纪。尽管春节刚过,浓浓的年味还余温犹在,但广大民警都能够做到及时收心归位,以春训动员会为契机,将自己的思想、行为统一到局党委的春训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统一到各自的岗位职责中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仅能够严格遵守上下班、请销假等纪律规定,自觉积极主动开展本职工作,而且还能够高度重视春训工作,按时、按要求参加队列队形、警务技能等训练,合理安排“工”、“学”,加班加点,做到工作与训练“两手抓”、“两不误”。

四、各警种配合默契,步调一致。为了确保春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县局根据实际情况,将全局民警分成14个训练方队,各方队都指定了专门的负责领导,尽管方队中的民警来自不同的部门、不同的警种,但是在训练场上,大家都能自我约束,树立相互协作的意识和集体主义思想,在训练中听从教官指挥,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做到警容严整、精神饱满,规定动作整齐规范,全身心投入到训练当中;休息时,各方队民警都能相互交流学习、自我规范,展示了富平公安民警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春训工作的圆满完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春训工作(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春训工作(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春训工作(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春训工作(组图)

富平县公安局2017年春训工作(组图)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