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庄里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逃犯(图)

时间:2016-12-09 10:35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12月6日,富平县公安局庄里派出所民警王大军、韩杜鹏在排查走访过程中获取一条重要线索,辖区网上逃犯冯某有可能躲藏在西安市阎良区凤凰村附近。民警立刻将情况汇报给所领导,并连夜赶至西安市阎良区凤凰村。

阎良区凤凰村是阎良区最大的城中村,村内治安环境混乱,人员流动性大,人员结构复杂,为民警实行抓捕带来很大困难。民警三人分头行动,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排查,最终确定了冯某居住的具体位置。但当民警进入出租屋时,却被房东告知冯某已经外出两天未归,具体什么时候回来还无法确定。民警决定进行蹲点守候,等候冯某回来。

初冬的夜晚寒气逼人,但民警没有丝毫动摇,彻夜守候在出租房外,最终在12月7日早上将返回途中的冯某在房门口抓获。

冯某,现年43岁,2016年7月份因涉嫌贩卖毒品被网上追逃。在抓获当晚,民警现场检测,其尿样中吗啡部分呈阳性,其对其吸食毒品的行为供认不讳。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