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男子砸烧家具要自杀 民警深夜急救助(图)

时间:2016-12-09 10:58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张剑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剑)12月8日晚上21时许,富平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正组织民警开展“两学一做”夜学活动,突然有人一把推开会议室的门,神色匆忙,上气不接下气地说:“快!快!快!有人砸坏了家具,要自杀,还要放火烧掉房子!”。警情就是命令,翟伯逊所长立即停止会议,率领民警携带单警装备赶赴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看到一男子已将家中被子、衣物点燃,并手拿菜刀在家里歇斯底里地狂喊乱骂,扬言要杀掉自己的爸妈,家里一片狼籍,家具、门窗被全部砸坏。其家人满面惶恐,不知所措。看到此情况后,翟所长一面安抚放火人情绪,待其情绪稍微稳定下来,趁其不备火速冲上前去将菜刀一把夺下。

据了解:该男子叫李某,现年17岁,与前女友因感情问题发生纠纷,李某情绪失常、精神错乱。8日晚上回到家后,怀疑家里人对他不好,怀疑父母想赶他出门,在家砸坏一切可以砸坏的家具、门窗等物品,还公然叫嚣要杀死父母,放火烧掉房子并自杀。邻居见李某拿菜刀在家中大吵大闹、场面失控,遂到刘集派出所报警求助。

为避免李某在情绪激动情况下做出傻事,民警耐心地对李某进行规劝和情绪安抚,直至凌晨1时许,李某的情绪才趋于平稳,认识到自己的冲动。见李某情绪稳定,民警才将李某交由家人进行看护并离开现场。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