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好巡警拾金不昧赢民心

时间:2015-05-09 10:25 作者: 通讯员 张蓓 刘苍锋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5月1日晚上,富平县齐村镇的田先生在富平县城游玩时,途中不慎将公文包丢失,包内装有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丢失的公文包幸好被富平县公安局巡警捡到并找到失主,使其完璧归赵。

5月2日早上7时许,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一中队队长党旭坤带领队员例行巡逻,当行至人民路新华大厦附近的人行道时,党旭坤发现路边有一个黑色公文包,捡起包后发现包内有两千余元现金,还有身份证及多张银行卡。党旭坤随即站在原地等待失主,他一直等到八点多钟未见失主来寻找,为了稳妥起见,他将包带回大队,按照身份证通过公安网查询失主信息,于5月3日上午终于联系到了失主田先生。当失主田先生见到失而复得的公文包后,激动的连说“谢谢”“谢谢你们”。

5月6日上午,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失主田先生将一面“大公无私,高风亮节”的锦旗送到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田先生说;“当时愁着包肯定找不回来了,而对这些钱物,你们的队员不动心,显示出你们高尚的品质和本色,再一次向你们表示感谢!”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