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向书茂副厅长深入富平县调研警务保障工作(图)

时间:2015-04-17 15:16 作者: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4月10日,省公安厅副厅长向书茂带领警务保障部雷麦喜主任一行4人,在市局王勤智局长陪同下,深入富平县公安局及其辖区3个基层派出所,调研基层警务保障工作,着重了解了市、县级公安机关公用经费保障现状和基层公安机关业务装备配备需求。

向书茂副厅长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富平县公安局淡村派出所、乔山派出所和城关派出所,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经费投入、业务装备配备、业务工作开展等情况。之后,与市局、临渭公安分局主要领导同志以及富平县公安局警务保障、治安、刑侦、网安、禁毒等基层所队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市局和临渭、富平县公安局关于警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重点了解了市、县两级公安机关公用经费保障现状以及在警务保障方面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认真征求了相关警种业务装备需求意见。座谈会上,向书茂副厅长边听边记,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在充分肯定了我市各级公安机关在警务保障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加强警务保障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警务保障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全省警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以全面深化公安改革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市级公安机关公用经费保障标准的测算工作,做到论证充分,测算合理,同时,要将县级公安机关公用经费保障标准落实工作常抓不懈。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对基层公安机关的保障倾斜力度,尤其是对重特大活动多、治安维稳任务重的县区公安机关,省、市两级要给予适当的倾斜支持。四是要以问题为向导,结合警务保障工作中存在的突出性问题,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分析梳理、总结经验,切实提出有效地推进措施和办法。

返回网站首页

上一篇: 富平好巡警拾金不昧赢民心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