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多措并举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谣言宣传活动

时间:2024-01-29 11:04 来源:平安富平

为有效净化网络环境,依法打击网络谣言,坚决遏制网络谣言多发、频发态势,富平县公安局扎实推进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开展周研判、月通报工作机制,对每一条线索组织相关部门开展集中研判,为依法打击处理提供法律依据,确保整治效果、法律效果、安全效果和舆论效果有机统一。




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以“强化法律法规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参与度”为主体,坚持县公安局与派出所同频共振、“线上线下“同向发力,组织策划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度。各派出所充分利用农历春节乡镇集会、超市人流量大的特点,结合县公安局开展的背包警务模式主动走向街面、进村入户宣传。网安大队积极联系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各单位公众号转发了我们的线索征集公告和什么是网络谣言宣传资料,提升群众知晓率。营造全社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的良好氛围。目前,全局共接受群众举报线索2条,查结2条。办理行政案件2起,行政处罚2人,批评教育传谣人员4人。收到群众送来的锦旗一面。


富平县公安局将持续向辖区群众科普辨别网络谣言的方法,以及捏造、传播网络谣言的危害性,引导群众绿色上网、安全上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