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图)

时间:2023-04-04 11:21 来源:富平县司法局

3月31日,富平县召开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县人民政府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景军荣,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亢鹏出席会议。

1995701c76954125aa7d1a580c724db1_noop

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生动实践,是践行法治为民理念、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将开展专项整治与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围绕整治工作重点,查纠执法工作痛点、堵点、卡点,解决执法难点,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聚焦执法不规范、执法方式简单僵化等问题,狠抓行业治乱,提升监管水平,让广大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要坚持标本兼治,推动执法理念更新、执法方式优化,不断完善制度规范,全面筑牢法治根基,实现常治长效,努力使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县委依法治县办、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县信访局、县司法局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