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城关派出所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时间:2023-03-09 10:55 来源:平安富平

新绿点苍茫,繁花向阳生。为了让全体女民警辅警度过一个温暖充实的节日。富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开展了内容丰富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营造和谐快乐的警营氛围,积蓄新时代公安巾帼奋进力量。

3月8日上午,城关派出所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座谈会。所领导对全体女警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赞扬,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全体女民警辅警送上了鲜花和礼物,寄语她们不忘初心、忠诚履职。

赓续榜样精神,展现巾帼风采。“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朱鹏辉所长带领全体女警学习了英模前辈们的榜样事迹,激励她们传承英模精神,接续榜样力量。知足且上进,温暖而坚定。在新时代的征程上续写荣光。


诗书润警营,墨香蕴风骨。城关派出所全体女民警辅警们还开展了“玫瑰书香 悦读悦美”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共同领略读书的真谛。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正是因为她们让藏蓝警营多了一份温婉大气,让繁忙工作多了一丝侠骨柔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希望她们展现女性的信仰之美、担当之美、情怀之美、内涵之美,心系万家灯火,笃定坚毅前行,用实际行动让铿锵玫瑰香溢警营。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