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交警:部门协同共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时间:2023-03-02 15:00 来源:富平交警

交通安全,离不开共建共治。只有交安委各成员单位及广大交通参与者携手共治,形成合力,才能真正有效推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从而真正构建起大交通格局,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护学”行动中,富平公安交警与教育部门的协作共治可圈可点。 一方面,富平公安交警通过开展开学交通安全“第一课”活动、学生上下学“护学岗”、校园安全检查、“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等,全力为辖区中小学师生、以至于全县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另一方面,作为交安委成员单位的富平教育部门注重交通安全的内生动力,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密切配合富平公安交警部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特向广大教职员工、家长发出“一盔一带”倡议书。强调“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文明出行,校园先行!”号召全县师生、家长,戴上头盔、系好安全带,养成安全、规范、文明的出行习惯。

图为:2月28日下午,富平交警城区执勤一中队民警常态化在辖区各所学校门前设立“护学岗”,护送学生安全上下学。

图为:富平教育局“一盔一带”倡议书截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