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3-02-24 10:12 来源:平安富平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评价2022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纵深发展,2月20日上午,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参加会议并作点评。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总)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围绕上年度述职通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抓基层党建的做法和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五个方面,各党(总)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李跃政委对现场述职人员进行了点评,综合评价过去一年工作情况、指出突出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要求。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就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和述职评议工作,李跃强调了三方面意见和要求。一是在全局基层党建工作上,要做好“三个层面”工作,确保基础“打的牢”。从全局工作、局党委班子、基层党组织三个层面合力抓基层党建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二是在以后述职的内容上,要紧扣“三个聚焦”,确保工作“述得实”。聚焦年度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各支部书记首责主业、基层党建问题短板,盘点工作、总结经验、找准问题,靶向发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在问题整改上,要健全“三个清单”,确保整改“抓得实”。建立点评问题整改清单,把点评问题整改纳入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清单和下年度党建述职内容清单,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党建工作落地落实。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