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讯!富平公安9个集体、23名个人荣获省市表彰

时间:2023-02-02 15:54 来源:平安富平

近日,在省市公安工作会议上,富平县公安局被陕西省公安厅评为全省优秀公安局,被渭南市公安局表彰为全市队伍建设优秀公安局,4个基层单位和14名个人受到省市表彰,1个集体和2名个人被省公安厅荣记集体二等功和个人二等功,2个专案组和7名个人被市公安局分别荣记集体三等功和个人三等功。

2023年,富平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筑牢对党忠诚的建警之魂,坚守服务人民的立警之本,夯实执法公正的从警之基,坚定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一流作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富平公安扛旗夺杯、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