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法院 >正文

喜迎新春送温暖 走访慰问显温情——富平法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干警

时间:2023-01-12 08:38 来源:富平法院

新春佳节日益临近,元月9日至11日,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及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前往58名退休老干部和6名困难干警家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与他们共叙家常,鼓励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叮嘱他们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并向他们通报富平法院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富平法院事业发展做出的无私奉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助推富平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退休干警们纷纷对院党组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富平法院更好发展表达了热切期盼。

在慰问中,院领导详细询问了困难干警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表示院党组将继续关注关心干警的工作和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排除后顾之忧,同时希望干警能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继续为法院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