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检察 >正文

不忘入警初心,牢记检察使命——富平县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传承红色精神 锻造忠诚警魂”活动

时间:2023-01-10 17:25 来源:富平检察

为庆祝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进一步增强司法警察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1月10日上午,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传承红色精神 锻造忠诚警魂”活动。

“我是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我宣誓: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宪法和法律……”在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纪念碑前,富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司法警察身着警礼服,面向警旗,右手举拳,用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宣誓铿锵有力,精神昂扬豪迈,信念愈加坚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司法警察忠诚于党、一心为民的崇高追求。

宣誓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前往纪念馆展厅,认真观看八路军120师战斗的历史资料、馆藏文物和宣传展板,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热情。

随后,召开了司法警察座谈会。与会干警们结合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谈初心、话感悟,充分表达了今后再接再厉、忠诚履职的坚定决心。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同川代表院党组对司法警察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对司法警察大队在开展疫情防控、保障办案秩序、维护机关安全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二是创新能动履职体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素质能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