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政法 >正文

富平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第三次全体会议(图)

时间:2022-11-07 18:29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11月7日,富平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亢鹏主持,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新利,县检察院检察长王韬、县司法局局长王养龙,县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政法各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政法委就政治督察、纪律作风督查巡查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2022年“创亮点”工作总体进展情况,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对“创亮点”工作进行了相互点评,达到了相互点拨、出谋划策、迎头赶上的目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胸怀大局,树立争先意识。通过“走出去”、线上学习等方式,纵向和历年对照,横向和兄弟县市比较,汲取经验做法,找准自身差距;充分利用县域红色资源等优势,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做到立意高、站位准、措施实、亮点新,勇当全市的排头兵。要全面统筹推进,善于谋划精于部署,狠抓推进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围绕各自核心亮点工作,注重协调联动,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全员参与共同抓,层层夯实责任,定期研究部署,动态跟踪推进,在总结提炼、内涵外延上下功夫,突出建设内容的独特性、突出作用发挥的实效性、突出重组融合的高效性,确保“创亮点”工作扎实推进。要注重思路创新,转变作风凝聚力量,确保工作质效。对当前工作进行系统性总结和提炼,拓展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在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上下功夫,推动富平县“创亮点”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汲取各方智慧、凝聚各方力量,锲而不舍抓好“创亮点”工作,力争在全市观摩中擦亮富平政法底色、打出富平政法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