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全县足浴洗浴场所治安管理推进会(图)

时间:2022-08-04 16:41 来源:平安富平

为构建严密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加强全县行业场所管理,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整治“百日行动”,防范和遏制“黄、赌”现象在娱乐场所发生,有效规范各场所经营秩序,夯实监管责任。8月3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足浴洗浴场所治安管理工作会议。治安大队长米进锋、特行中队长侯洁峰及业务骨干、全县足浴洗浴场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米进锋讲评了全县娱乐场所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是全县安全稳定的重要行动,各大娱乐场所经营者既是辖区治安环境的重要组成人员,更是平安建设者。各场所负责人要“严”字当头,思想加压,坚决防范违反社会治安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米进锋强调:一是公安机关将坚决打击娱乐场所内存在的违法犯罪活动,对于涉及黄赌及营利性陪侍等行为的场所,一经发现从重从快处理;二是公安机关将继续做好治安防范工作,为经营者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同时也希望经营者提高认识,履行好主体责任,配合好公安部门落实好行业场所管理等各项工作;三是要遵纪守法,合规经营,确保娱乐场所健康有序发展。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洗浴足浴等场所经营者合规经营意识,为促进娱乐场所规范经营秩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