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公安:打起背包住村 同吃同住解难

时间:2022-05-11 08:49 来源:富平公安

富平公安:打起背包住村 同吃同住解难

为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和“一村一警”工作,做实做强公安基层基础工作,5月9日,富平县公安局举行“一村一警”暨“打起背包住村 同吃同住解难”启动仪式,点对点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难题,局党委班子成员,东华街道党工委及民警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富平公安:打起背包住村 同吃同住解难

富平公安:打起背包住村 同吃同住解难

启动仪式上,学习了《富平县公安局民警“住村”工作方案》及工作职责,并向在场民警辅警发放了“住村背包”,民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活动要求:

要提高思想认识,躬身入村“真住”。要以村为家,做到“驻身、驻心、驻责”,答疑扶危解难题,要结合职责任务,努力充当好掌握社情民意的“信息员”、化解矛盾纠纷的“调解员”、法治教育的“宣传员”、为民爱民的“服务员”、维护平安的“治安员”,促进辖区和谐稳定,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会干事、干好事、干实事,转变工作方式,从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办起,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以最实举措,为群众解忧解难解困,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持续探索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径、新点子,不断提高做群众工作的能力本领。要坚持目标导向,压茬推进抓落实,实现每周有进步、每月有变化、全年有突破,不断夯实平安建设根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