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抗击疫情必胜 禁毒宣传不误(图)

时间:2022-01-18 10:44 来源:平安富平

为持续增强辖区群众的禁毒拒毒意识,营造健康无毒、积极向上的社会环境,结合目前疫情形势,近日,富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调整工作思路,采取“化整为零”的方法,发动组织社工、小区志愿者,适时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实现“ 抗击疫情必胜、禁毒宣传不误”的工作成效。

富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抗击疫情必胜 禁毒宣传不误(图)

1月13日,富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和东华街道办工作人员对前来办事的居民介绍新型仿真毒品模型,散发宣传资料,普及禁毒防毒知识,并给居民赠送新春“福”字,告知居民疫情期间戴口罩,少聚集,防疫防毒,健康生活。各小区志愿者还利用抗疫执勤的机会,适时向保安宣传戒毒法律法规知识,赠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手提袋。

富平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抗击疫情必胜 禁毒宣传不误(图)

全民禁毒,广泛参与。禁毒大队此次发动社工、小区志愿者适时开展戒毒宣传,对戒毒预防工作方面发挥了较大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