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警徽熠熠映初心——富平法院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2-01-11 08:49 来源:富平法院

警徽熠熠映初心——富平法院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进一步增强人民警察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发全队法警爱岗敬业、勇于争先的斗志,2022年1月10日上午,富平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全体法警在队长马麟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警旗,重温司法警察入警誓词。

警徽熠熠映初心——富平法院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宣誓结束,司法警察代表陈利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为号令,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项警务工作中,展现新时代富平法院司法警察的新风貌。

警徽熠熠映初心——富平法院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马麟强调,在新的一年,全体法警要积极适应新时代的形势变化与要求,要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要牢记职责使命,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法》《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条例》等法律法规,积极参加法警业务技能培训,练就过硬本领,忠于职守,奋发有为;要始终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全体法警要严格按照院党组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职尽责,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坚守包联镇、社区防疫一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坚决消除疫情输入隐患,严守院内防疫第一线,切实保障院机关安全稳定。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