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致敬警察节!富平公安共享节日荣耀(图)

时间:2022-01-11 16:23 来源:平安富平

警旗猎猎、警徽熠熠、警歌嘹亮、誓词铿锵......富平公安警营里节日氛围浓厚热烈,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富平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升警旗宣誓”“警察节主题征文”“110最美接警员、优秀处警民警表彰”、局领导慰问送奖等一系列活动,共同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为切实提升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1月10日上午8时,富平县公安局基层各所、队、室分别组织民辅警举行“升警旗宣誓”活动,在飘扬的警旗下,民警用坚定的眼神、激扬的歌声、铿锵的誓词,表达对公安事业的满腔热爱和赤血忠诚。

1月10日上午,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富平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新利,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佛力一行深入110接警指挥大厅,看望慰问110民警,向110最美接警员、优秀处警民警送上荣誉证书和慰问金。在110接警指挥大厅,吴新利通过视频形式调度了基层各个单位的勤务运行情况,并对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吴新利指出,在过去的一年,富平公安所有民辅警,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用辛勤的汗水维护了富平人民的安宁、平安,党委政府对你们的工作很满意,希望富平公安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整装再出发,奋进新一年,用更努力的工作,更辉煌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更加安全、安宁、安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