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03 15:58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增强全体公民的宪法和法治意识,12月3日上午,富平法院按照全县关于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四个宪法宣传周的统一安排,由民三庭庭长毛彩芝带队,组织法官干警在县文化中心广场开展了宪法日宣传活动。

富平法院组织干警开展“第八个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开展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现场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和相关法律知识。围绕民间借贷、电信诈骗、平安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解答了群众最关心的、涉及生产生活的一些法律问题。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增强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宪法、平安建设宣传年画、反电诈宣传单等资料10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提供咨询30余人次,获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教育效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