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富平法院民三庭为全县基层妇联干部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图)

时间:2021-11-25 15:18 作者: 通讯员 崔荣荣 来源:富平法院

富平法院民三庭为全县基层妇联干部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崔荣荣)11月24日下午,应富平县妇女联合会邀请,富平法院民三庭家事法官贺晓庆前往城关街道为辖区内90余名妇联干部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富平法院民三庭为全县基层妇联干部开展法律知识讲座(图)

讲座现场,贺晓庆简要介绍了《民法典》产生历程、贯彻实施的重要意义,结合基层妇联工作实际,重点阐释了《民法典》相关要点,并结合《反家庭暴力法》、新修订实施的《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即将实施的《家庭教育促进法》的重点内容,通过审判实践中遇到的生动案例,将法律条文、具体案件融会贯通,为基层妇联工作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指引。本次讲座内容充实、重点突出,案例生动形象,贴近生活。

与会同志认真听记,并对有关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的相关部分进行了深入交流,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收获良多,为以后的妇女儿童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法律在妇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做到情与法相结合,充分保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为保护妇女、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打造平安富平、和谐社会,富平县人民法院将不断巩固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成果,加强与其他职能部门的互联互通,维护婚姻家庭和谐稳定,为营造平安富平人人建设、平安社会人人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助力。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