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回顾百年党史 情系退役军人——富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与陶艺社区联合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2021-07-30 17:14 作者: 通讯员 张宝亭 来源:富平县委政法委

1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宝亭)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由富平县委政法委牵头,联合信访局、城关街道陶艺社区、陕西扶龙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以“回顾百年党史 情系退役军人”为主题,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特邀16名退伍军人参加,社区党员、退伍军人、共建单位党员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激情涌动的庄严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词回望百年奋斗史,风雨如磐,苦难辉煌,激励大家继承先辈精神,铭记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血液,时时处处发挥旗帜作用,立足自身岗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3名讲解员从三个方面讲述了革命先辈与人民群众的浓浓之情,并开展了激情洋溢的诗歌朗诵,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怀念和崇高敬仰之情。一曲清脆的葫芦丝《映山红》、一首激荡心灵的古筝《唱支山歌给党听》,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坚定的信仰之情激荡着每个人的爱党深情,优美的旋律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趣味党史知识问答、大学生宣讲“四史”的方式,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好党史,进一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活动中,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当好红色传人。“在军人岗位上保家卫国,回到地方服务人民,党员在任何岗位上都要做到初心不变使命如坚”既是转业军人又是老党员的蔡小值坚定的说。

最后,陕西扶龙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信访局分别慰问了退伍军人,深切表达对他们的崇高致敬。同时,政法委结合平安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向大家赠送了“政法大礼包”,倡导大家积极争当好平安建设宣传员、法律法规宣讲员、基层一线服务员。

2

3

4

5

6

7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