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富平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图)

时间:2021-07-30 16:23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提高全体干警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7月29日至30日,富平法院分批次组织全体干警,赴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见学活动。

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坐落于西安市七贤庄一号,“西安事变”后,中国共产党在此设立了共军联络处,这里记录了八路军西安办事处1936年到1946年间“红色桥梁”的历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警们分别参观了八路军办事处的接待室、机要室、办公室和会客厅等,一个个红色的展厅,一幅幅珍贵的画面,一件件简朴的陈设,让全体干警对革命战争年代艰苦卓绝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接受了党性洗礼,淬炼了思想灵魂。

忆古思今,感慨万千,唯有缅怀过去,方能珍视当下。参观结束后,法官干警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员进行革命的伟大事迹,给自己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坚贞的爱国情怀和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今后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有力的方法,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开创崭新局面。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