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富平县公安局召开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

时间:2021-07-27 09:10 来源:平安富平

7月26日,富平县公安局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点评推进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参加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李跃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管领导对包联部门半年来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充分点评,何志义在讲话中对上半年各部门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短板不足,同时就做好重点工作“后半篇文章”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紧抓时间、紧抓任务、紧抓效果,全力冲刺各项重点工作。一是思想认识要再聚焦,精准发力,以最优业绩拼排位。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抓落实要决不放手,相关职能部门在统筹推进时要决不甩手。要针对对口警种部门考核指标,抓牢重点指标“冲量”“冲高”“冲质”。要着眼市公安局部署的各类专项行动,每一项都要有成果,每一分都不能放过。二是主责主业要再聚力,打防并举,以最实措施保安全。牢固树立“安稳是大局、安稳是政绩、安稳是胜利”的理念。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破小案暖民心”活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盗抢骗、黄赌毒、食药环等违法犯罪。狠抓道路交通事故、民爆物品管理、校园及周边安全、等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三是基础工作要再聚能,软硬并建,以最好成效增实力。要始终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导向,抓牢建设、抓活运用、抓好落实,全面提升基层基础工作质效。以大数据智能化合成作战为引领,持续深化公安大数据智能化建设应用,加快新一代公安信息网、移动警务、110可视化、网上督察等科技信息化建设。四是学习教育再聚心,学用结合,以最佳质效展风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达到预期效果。扎实做好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按照市县安排,围绕中省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从严管好队伍。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强化监督管理,抓好谈心谈话,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李跃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此次点评推进会精神,一是要深入思考,准确把握好会议精神;二是要从快从实,真正贯彻好会议精神;三是要结合当前,认真践行好会议精神。全力以赴,为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而不懈努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