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检查指导基层法庭工作(图)

时间:2021-07-23 08:31 来源:富平法院

7月22日,富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俊峰,党组成员、副院长王兴锋深入流曲、美原和刘集三个基层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王俊峰分别听取了三个法庭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每个法庭上半年的收结案、一审发改率、案件调撤率、网上立案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以及法庭干警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王俊峰在对各法庭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基层法庭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讲话的思想内涵,全面把握实践要求,推进法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持续转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按照院党组的安排部署,统筹安排各项工作;三是要对标“双进”和“四个一流”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审判质效的再提高;四是要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充分发挥好基层法庭面向基层、服务人民、司法便民的基础功能,不断加强案件调解力度,真正实现案结事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