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1-06-28 10:38 来源:富平法治

6月23日上午,富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联络员、富平县司法局局长王养龙主持会议,深改办副主任鞠保卫参加会议并讲话。专项组各牵头单位分管领导及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富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1年工作要点》、贯彻落实《渭南市全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实施意见和市委改革“十项机制”精神及要求,审议了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1年任务分工方案(征求意见稿),各牵头单位就今年承担的改革任务准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对任务不明确、有问题的单位要求与上级部门和县委深改办及时沟通确认,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富平县召开民主法制领域改革专项组2021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随后,鞠保卫对专项组去年的工作成绩进行了通报。他指出,2020年改革专项组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认真部署,积极配合,相互协作,完成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民主法制领域改革全市考核排名第一的好成绩。下一步,专项组联络员单位和牵头单位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时刻把改革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牢牢把握正确改革方向,突出关键环节,抓好2021年改革工作任务落地落实,确保专项组改革年终考核再次取得好成绩。同时,要加强工作沟通,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周信息、月要情及其他相关工作资料的报送。专项组联络员单位和各牵头单位也要加强与上级单位的沟通联系,不定期邀请上级主管部门进行改革指导督查,共同协作,完成好这项改革任务。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