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富平县司法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图)

时间:2021-03-24 16:10 来源:阜平县司法局

为扎实推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切实把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富平县司法局在“开门纳谏”邀请服务对象走进局机关的基础上,3月23日上午,组织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走出机关,在县政务服务中心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企业解难题”实践活动。

司法行政系统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法律援助条例》等法律读本和农民工工资支付、公证等普法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现场解答赡养、婚姻、土地流转、劳务讨薪等法律咨询,“零距离”答疑解惑,积极引导群众在遭遇困难、纠纷时通过法律援助、公证以及调解、诉讼等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真正让法律走进群众心坎里。

据了解,在此次全县政法队伍学习教育整顿中,富平县司法局将以多种形式、多个层面、制度化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旨在为群众做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营造“为民办事、为民解忧、为民纾困”的浓厚氛围,切实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