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军地共建保就业 慰问座谈暖警心(图)

时间:2021-01-28 16:53 来源:平安富平

军地共建保就业 慰问座谈暖警心(图)

1月28日上午,富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志义,县武装部政委李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富平一行深入富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开展双拥慰问活动。

座谈期间,何志义对巡特警大队全体民警在维护县域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详细询问了大队民辅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了解了大队在退役军人安置就业方面的工作情况,讨论交流了驻地建设等情况,对富平县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与巡特警大队领导就下一步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意向。期间,慰问组还向大队赠送了新春慰问品。

军地共建保就业 慰问座谈暖警心(图)

2020年5月,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被富平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命名为“富平县退役军人就业示范单位”。大队现有退役军人民辅警30人,占大队全体民辅警的30%,对支持军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工作中,富平公安巡特警大队将继续关心支持军队建设,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风尚,深入持久推动军地共建工作,确保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和巡特警工作取得双赢实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