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富平公安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火眼金睛”| 殷书记

时间:2020-12-14 08:29 来源:渭南警讯

“我叫殷书记,但我不是书记,而是一名维护法制正义的人民警察。对我来说,不让一丝执法瑕疵从我眼中遛过,这就是我的职责。”

在殷书记的办公室、床头、微信收藏中,全都是法律法规的释义解析、典型案例、专家解读等书籍资料,他说只有拥有丰厚的法律知识,了解更多的案例,才能更好的干好工作。

从2009年的普通法制民警,到今天身负重任的法制大队长,殷书记审核案例累计达3000余件,未发生一起复议被撤销、行政诉讼败诉或者引起国家赔偿的错案。

“法制工作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我必须践行公平正义的执法理念,练就火眼金睛的本领,不放过案件中的任何问题,这是我们工作的根本。”

对于工作殷书记严肃认真,但对于每位当事人,他却坚持以“一声问候 一杯热茶 一脸笑容”的做法,通过举例、打比方、讲道理耐心向当事人释法说理,保障案件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基础让他们少走“冤枉路”。

“我愿意为公安事业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服务好我们的人民群众。”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