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富平县人民法院被授予县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先进单位称号(图)

时间:2020-12-17 08:52 来源:富平法院

近日,在全县创建公共机构节水型单位工作中,富平县法院被授予“富平县县级公共机构节水型先进单位”称号。

富平县法院以建设节水型文明单位为目标,加强节水型机关建设工作,通过建立节水工作长效机制,落实责任,加强对机关用水设备的日常检查维护管理,由专人负责对用水设备进行检查并及时维护更换;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推行节约用水理念,在卫生间、洗手处张贴节约用水的提示用语,营造节约用水良好氛围;采取有力措施,强化监管,规范机关工作人员用水行为,增强了单位干部的节约意识和用水理念,节水工作取得实效。

富平县法院将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期“节水优先”治水方针,做好公共机构节水型先进单位的表率作用。进一步创新思路、加大力度、优化举措,做到科学用水、珍惜用水,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将节水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