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图片新闻 >正文

富平法院组织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组图)

时间:2020-12-04 16:24 来源:富平法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推进宪法学习宣传和实施,切实增强全体公民的宪法和法治意识,12月4日上午,结合全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渭南市“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安排,富平县人民法院积极参与、组织法官干警参加全县“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县法院法官干警50余人早早来到县政府广场,在依法治县办的指导下,支起宣传桌、设立咨询点、摆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展牌,向现场群众普及宪法、《民法典》和相关法律知识。围绕非法集资、扫黑除恶、电信诈骗、平安富平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解答了群众最关心的、涉及生产生活的一些法律问题。通过宣传和答疑解惑,引导社会公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法治意识,为新时代追赶超越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年画、扫黑除恶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为群众解答问题、提供咨询50余人次,获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教育效果。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